手机版
1 1 1

耄耋老人感谢党的好政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金川区金水里社区党工委通过举行报告会、书写板报、登门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该社区居民杨秀芳说:“十八大制定了许多关心困难群众的好政策,我听了特别高兴,感觉日子越过越舒心了!”

  今年80岁的杨秀芳是一位独居老人,如今享受着城市居民低保、医保、老年优待金、取暖补贴、副食品补助、家政服务等多项优待政策,基本生活得到切实保障。

  “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真是老百姓的福气!前几天听社区干部说,从2013年起,全省城市居民的低保标准又要提高15%,这是为困难群众办的大实事、大好事,我们打心眼里感谢党,感谢政府!”杨秀芳老人激动地对记者说。(记者 刘兴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5:1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