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种粮大户有了新的打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坚持多予少取放活的方针,进一步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鼓励发展多种形式的规模经营,大力发展粮食生产。我听了心里更踏实了,搞规模经营的劲头更足了!”日前,永昌县东寨镇下四坝村种粮大户徐文国高兴地对记者说。

  今年48岁的徐文国,10年前承包村里的撂荒地600多亩,通过开发复耕搞规模种植,发展粮食生产,至今累计生产出售粮食450多万公斤,被评为“全国种粮售粮大户”,受到国务院表彰。2012年,他种植的400亩小麦又获得大丰收,亩产超过450公斤。

  徐文国告诉记者:“我打算2013年把粮食种植面积扩大到500多亩,为国家粮食生产再作新贡献。”(记者 刘兴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5: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