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13名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 河南省社科院刘道兴入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刘道兴日前被中宣部评选为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这是河南省理论工作者第一次获得这一荣誉,全国共有13位同志获此殊荣。

  据介绍,刘道兴多年来专心从事社科理论研究和宣讲普及工作,他适应不同形势、不同岗位、不同人群教育培训和学习的需要,不断开设理论辅导讲座,足迹遍及全省各地。他把理论宣讲当做社科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崇高追求,充分发挥了理论先行、理论引领、理论破难、理论聚力的重要作用,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道兴的宣讲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通俗易懂,娓娓道来,他的辅导报告准确、鲜明、形象、生动,弘道扬正,催人奋进。他被省委宣传部聘请为“省特聘宣讲专家”。

  受中宣部邀请,刘道兴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7:1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