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华社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局级干部第三期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8日至21日,新华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局级干部第三期培训班在中央党校中直分校举办。新华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慎海雄同志(班主任)作开班动员,结合参加十八大和学习十八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思考,并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班集中学习研读了十八大文件,传达了社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和社长李从军同志近期对加强我社新媒体建设、构建先进强大现代传播体系的有关批示,听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慎明、中央党校曹普教授的专题辅导。于绍良和王增海、周宗敏和王进业、张晓华和房方、田舒斌和郭献文、苏玲和王丁分别主持了五个组的学习和讨论,技术局曹学会、北京分社宗焕平、盘古搜索王红宇、湖南分社张春保、中证报段国选、四川分社房方、总经理室陈磊、江苏分社李灿、音视频部赵鹏、上海分社叶国标等10名同志先后作了大会交流。

  社机关党委陆骏和周勇同志分别主持培训班开班动员和相关辅导报告。来自总社部门单位和国内分社的75名局级干部和专职党委副书记参加了培训。(新华社机关党委《新华党建》编辑部 提供,李百顺 摄)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18:00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