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宝龙在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强调: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指挥努力开创省军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6日至7日,浙江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杭召开。浙江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指挥、能打仗、正作风的要求,在高举旗帜、对党忠心上有更高标准,在真抓实备、履行使命上有更大作为,在弘扬传统、改进作风上有更严要求,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干在实处,努力开创省军区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按照中央军委、南京军区新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王新海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傅怡讲话。会议还书面报告了省军区纪委工作,表彰了2012年度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夏宝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省军区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的成绩,向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省军区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感谢。在向大家通报我省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主要工作部署后,夏宝龙指出,省军区部队要始终着眼听党指挥这一强军之魂,以更高标准打牢思想政治根基,坚持不懈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落实党对军队的各项政治要求。要始终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强化使命意识,保持战备状态,提高过硬能力,不断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要始终突出依法从严治军,抓好依法抓建这个前提、基层建设这个重心、安全稳定这个底线、改进作风这个关键,着力提高部队正规化水平。要始终坚持强省与兴武相统一,建强后备力量队伍,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发展。

  夏宝龙强调,2013年是我省实施“一三五”分步走的第一年,各项任务十分艰巨繁重。省军区部队要牢记担负的使命与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建设科学发展,积极参与浙江各项建设,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作出更大贡献。

  省军区党委常委周国建、李大清、徐云法、马家利、魏志军、辛凤民,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 21:26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