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华电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公司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开班仪式。首期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为该公司各区域公司、专业公司党组(党委)书记和在京部分副处级以上干部近100人,邀请中央党校、清华大学等院校的著名专家进行辅导。据悉,中国华电将分六期对公司系统副主任级及以上干部和在京处级干部进行轮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积极谋划企业可持续发展,实现管理效益双提升,推动创建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取得实效。

  中国华电党组要求所属单位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各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列出若干专题进行研讨,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中国华电党组要求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通过学习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不动摇、坚定做强做优国有企业信心不动摇、坚定“价值思维”理念不动摇、坚定深化改革创新转变发展方式决心不动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谋划企业可持续发展,深入思考如何适应十八大提出的“两个翻番”目标和中国特色“新四化”道路新要求,适应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能源行业格局新变化,研究探讨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结构的思路方向;深入思考如何解决关键问题提升管理效益、突破瓶颈创建世界一流、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创造活力;深入思考如何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增强基层组织的学习、创新、服务能力等。

  中国华电党组要求所属单位领导干部坚决贯彻十八届中央政治局提出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昂扬锐气,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全面落实、严格执行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新规定,进一步改进作风,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持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聚合“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形成新气象。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01:0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