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日,福建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福建实际,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真正把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姜信治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要系统学习、融会贯通、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理论精髓、政治自信、思想内涵和宽广视野,准确把握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习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出发,加强对全局性、方向性、战略性等重大问题的研究思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姜信治勉励学员专心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将举办四期,分期分批对厅级领导干部进行轮训。 (记者 胡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3:53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