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举行十八大精神知识测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十八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检验学习效果。
  
  测试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进行,要求在60分钟时间内完成60道题,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纪委向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等内容的掌握和理解程度。记者了解到,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卷,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此前,该省纪委、监察厅组织开展了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委厅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分3期在江西南昌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封闭学习,其间每位学员须完成通读一遍十八大文件、提交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在学习交流会上作一次发言的“三个一”学习任务。(记者 徐华平 通讯员 吴建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4:51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