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气象部门基层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培训正式启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8日,气象部门基层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培训正式启动。此次远程培训从2013年1月8日至2月8日,主要针对全国地市级和县级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目的是促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对气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上来,为推动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气象发展道路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此次远程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1、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气象发展道路;2、十八大报告辅导;3、新党章学习辅导。此外,干部学院还精心挑选或组织编写了有关十八大精神解读的其他权威讲座、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问百答等参阅材料。

  截至发稿之时,全国气象部门已经有18362名职工登陆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参与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7:22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