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到辽宁省基层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一行先后到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600多名沈飞员工聚集在厂区一个现代化装配车间里,聆听由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林左鸣,江苏省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刘志彪等宣讲团成员所作的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宣讲团成员分别从生态文明建设、深化企业改革和我国未来经济发展总体思路等方面为职工进行了分析解读。宣讲团成员的报告,讲道理深入浅出,讲问题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很受职工欢迎。

  在宣讲团成员作完报告后,报告会进入现场解答阶段,职工们纷纷举手提问。 “请问杨主任,2013年我国的经济发展走势如何? ”“请问如何才能保证职工收入与物价增长的平衡? ”十多个提问接连抛出,宣讲团成员一一精彩作答,职工们也用热烈的掌声予以回应。近3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职工围着宣讲团成员继续交流。

  沈飞六厂工会主席赵洪声说:“宣讲员的报告实实在在,理论问题讲得一点都不枯燥,还近距离地和大家互动交流,很亲切。 ”

  当天下午,中央宣讲团一行又和华晨汽车集团的员工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在企业进行了调研。

  据介绍,中央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是中宣部会同有关部门在第一批宣讲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的,以进一步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8:0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