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口统一战线举行“同心向党”歌咏比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晚,海口市统一战线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同心向党”歌咏比赛在海口市人大会堂隆重举行。9支参赛队伍以大合唱的形式唱出心声。最终,台盟海口市委海口市台联联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当晚,海口市人大会堂里激情飞扬,歌声嘹亮。海口市统一战线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在这里举行了《同心向党》歌咏比赛。经评委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和组织奖三名。台盟海口市委海口市台联联队以自选歌曲《美丽的台湾岛》和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得一等奖。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王宇田,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应际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主办。(记者 王亦晴 实习生 李青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18:3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