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和平区委区级机关工委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4日下午,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廖竞教授,为工委系统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及机关部分党员作十八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廖竞教授运用生动、平实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的十八大主题、主线,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生动精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区委区级机关工委要求工委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要认真通读十八大报告全文,进一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举办理论培训、邀请专家辅导讲座、学习宣讲、个人自学、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刘明军 王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20:0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