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实招支持“中小微”(昂首迈入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专门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和引导金融业机构支持中小微企业加快发展,最高补助为1000万元。

  根据新的政策措施,广西对新设立银行、证券机构、保险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分不同情况,制定了相应的补助标准,给予一次性100万元、200万元、500万元或1000万元的补助。在激励金融机构扩大供给上,自治区政府也将通过金融业务奖励、补贴等方式引导金融资源流向,保障实体经济融资。

  广西还将增加自治区直属担保机构的资本金,充分发挥其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性担保的主导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5:1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