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韩正出席上海警备区党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指出 深入推进高标准“窗口”部队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期两天的上海警备区党委第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上午闭幕。是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警备区各级党委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记坚决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要根据中央军委、南京军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警备区高标准“窗口”部队建设。

  韩正指出,2012年,上海警备区部队按照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要求,在南京军区党委、上海市委的领导下,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实效。新的一年,上海警备区各级党委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自觉,牢固确立科学发展观在部队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确保部队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的话、跟党走。要坚持军事斗争准备龙头地位不动摇,加速提升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全面提高警备区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深入推进高标准“窗口”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继续大力弘扬“南京路上好八连”艰苦奋斗、拒腐蚀永不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要努力做好军民融合式发展这篇大文章,进一步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工作的质量效益,使上海的双拥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韩正希望部队的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参与上海建设,为上海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再建新功。他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沪部队和武警部队的广大指战员,向离退休老同志、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军烈属,向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会议期间,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朱争平,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水根分别讲话。市领导丁薛祥、尹弘、姜平出席闭幕会。(记者 缪毅容 通讯员 丁绍学)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8:3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