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广西总队党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邕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8日至9日,武警广西总队党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兼武警广西总队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梁胜利,武警广西总队党委书记刘武、副书记王碧含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总队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打牢部队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官兵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关键时刻、重大考验面前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要全面贯彻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加快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步伐。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执勤、处突、反恐、维稳和抢险救灾能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要大力弘扬我军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展现人民武警爱人民的传统本色,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永远做老百姓最信赖的子弟兵,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9:14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