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政府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来到省民主党派办公大楼,登门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栗甲,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吕善勇,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解士杰,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省政协常委、省审计厅副厅长刘均刚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文风朴实,内容翔实,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客观全面,对未来五年特别是2013年的工作安排部署重点突出,尤其是民生实事的安排备受期待。大家还从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文化强省、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消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

  姜大明认真听取、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多年来给予省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报告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和吸收,精益求精,把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姜大明向大家介绍了前段时间报告起草、修改、完善的过程,并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谈了未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打算。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更好地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09:35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