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静安区委书记为全区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支三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上海基层党建网讯 在全面贯彻学习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时候,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学,怎么理解,怎么落到实处。近日,静安区委书记龚德庆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为大家“支招”。

  从原文学。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的文件,领会文件的思想内涵,以及文件提出的具有理论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要通过逐字逐句认真体会,深学、细学、读懂、读透。

  结合静安的实际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紧密联系静安的发展实际和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习过程中,要紧扣“到2020年把静安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城区”的发展目标和“依法执政”、“改革开放”、“以人为本”等三个关键词。

  形式多样地学。真正要学有所得,必须下一番苦功夫。要静下心来学习,深入研讨。不仅要学,还要思考。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中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通过学习,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的理解和掌握,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抓落实、抓创新、抓实效的具体措施,为静安现代化城区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不断贡献聪明才智。

  据悉,这次培训采取分期分批的形式。第一期研讨班的参训对象为党政负责干部,主要是区各党政机关、区管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干部,各民主党派主委,区管企业监事长、党建督察员等,并邀请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政协常委参加。接下来,区委党校还将组织其他处级干部继续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0:47 来源:上海基层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