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兵团党委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上获悉,兵团将从6个方面入手,增强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领兵团工作的坚定性和创造性。

  加深对十八大主题的理解,搞明白新形势下兵团的职责使命是什么、发展出路在哪里、改变现状靠什么、奋斗目标是什么,在新疆跨越式发展中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

  深入总结兵团多年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坚持和完善兵团党委作出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思路和举措,自信自觉地推进兵团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把兵团事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机组成部分加以审视和定位,统筹推进兵团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更加自觉地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立场、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落实到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引领屯垦戍边新实践。

  进一步明确兵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差距和用力方向,努力实现兵团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职工群众生活水平明显改善、维稳戍边能力明显提高。

  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确保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住“四大考验”,远离“四大危险”,确保兵团各级党组织真正成为团结带领职工群众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坚强领导核心。(记者 兰玲玲)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4:2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