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霞光里社区创新模式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老党员、支部委员、宣讲员,开展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测试活动,以这一创新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区委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员培训会后,我们就编辑了一份《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测试卷》,给社区的党员们学习考试。”霞光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秀领说,“通过考试,可以让宣讲员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让党员群众充分了解十八大会议精神。”

  “只有学习扎实了,宣讲才有深度,只有把宣讲与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社区党员张学芬为参加这次考试,找来了党的十八大视频和相关报纸,聚精会神地学习,还对重要的部分进行仔细的摘录和背诵。

  从党内到党外,从楼门长到支部委员,霞光里社区党支部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制定了一系列学习宣传计划,并通过层层贯彻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市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记者 徐佳佳 通讯员 王浩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4:35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