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五师电力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开启改革发展新思路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五师电力公司组织50余名中层干部,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这是该公司第二次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据了解,五师电力公司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采取各种有效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五师电力公司将2012年11月、12月确定为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通过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制作宣传橱窗、知识竞赛、演讲等形式,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做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五师电力公司要求公司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增电源,强电网,拓热力,兴辅业”的发展战略,按照“正党风,强素质,凝人心,塑形象”的党建工作思路,认真谋划今后公司的改革发展思路,全力加快公司改革发展步伐。公司决定——做好湖北能源五星2×150兆瓦热电联产、水电、风电、碳化硅、粉煤灰蒸压砖等9 个项目的建设工作,实施多元化经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公司新型工业化发展步伐;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使党组织真正成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在“十二五”期间,公司计划引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100名,委托师职业技术学校培训200名技术工人;进一步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日常工作,达到教育职工、服务职工、引导职工、塑造职工、鼓舞职工、提高职工的目的,逐步形成广大员工认同的企业文化体系,为促进公司发展提供精神支柱和智力支持。(通讯员 陈思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5:4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