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袁荣祥到福建师大调研 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日,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建师范大学,宣讲十八大精神,就推动文化改革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文化人才、文化成果密集的独特优势,整合资源、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在推动我省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袁荣祥一行考察了福建师范大学展览馆、美术学院画展、基地楼画库和印象溪源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等,现场观摩了音乐学院教学活动,并与师生员工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听取大家对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袁荣祥充分肯定福建师范大学服务我省文化改革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为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高校是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文化人才、文化精品。要推动文化学科与实践紧密结合,通过开展合作办学、共同开发、项目咨询等形式,更好地服务我省文化产业发展。要增强市场意识,探索文化成果产业化的有效途径,加强产学研结合,依托文化经纪公司等中介组织推介文化产品、开拓文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记者 严顺龙)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6:3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