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银行总行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2012年度支部书记培训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26日至27日,农业银行总行机关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2012年度支部书记培训研讨班在农业银行党校召开。农行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纬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赵剑辉全程主持了会议并作总结报告。来自总行各部室和京外机构党总支(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58人参会。

  培训班邀请了天津市委党校副校长赵晓呼教授、农行党校李伯祥副教授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反腐倡廉作辅导报告,进行专题教育。安排办公室、财务会计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政策与规划部、信用审批部、国际业务部、人力资源部、企业文化部、总务部、软件开发中心、大客户部、审计局上海分局党总支(党支部)分别围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创先争优、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带团等主题,作经验交流发言,加强了各基层党组织间的工作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58名代表还分组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本部门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议一流商业银行提供坚强保证进行了研讨,并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总行机关引领作用,各位代表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明年总行机关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机关党委将在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要点时,认真研究采纳。

  农行天津分行处以上领导干部跟班听取了王纬同志开班动员和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7:3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