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直党建》杂志社指导委员会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 月5 日,《中直党建》杂志社指导委员会在京召开座谈会,专题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中直党建》指导委员会主任赵凯主持会议并讲话。《中直党建》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顾祥胜介绍了杂志和网站开展迎接服务党的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情况。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杨春贵、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沙健孙、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科扬、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以及中央纪委、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中直部分单位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对《中直党建》杂志和“中直党建”网迎接服务党的十八大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赵凯同志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各位指导委委员和中直部分单位机关党委的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杂志社要认真总结和归纳,制定具体措施加以落实。今后一个时期,尤其要重点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举旗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多刊登贴近机关工作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的文章,进一步深入宣传、深刻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引导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在为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二是改进文风,进一步提升办刊办网水平。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头转变作风,改进会风文风,敲击着每一个人的心灵。好的文风对杂志非常重要,杂志社全体人员要带头学好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深入研究,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为改进文风作出表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17:38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