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组织省级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中央重要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日下午,我省组织省级领导干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和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及研讨班的重要精神。

  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学习。新进中央委员、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传达习近平重要讲话,新进中央候补委员、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作的辅导报告和在研讨班结业式上的总结讲话,新进中央候补委员、副省长陈志荣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作的辅导报告。

  大家在学习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深刻阐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表示,要紧密联系海南实际,进一步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把十八大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加快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在中国梦的昭示下,早日建成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记者 黄晓华)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21:35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