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宣威市千余党员干部下基层宣讲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最近组织千余名党员干部进农村、进社区、进基层,开展“下基层讲党课”活动,从老百姓身边的事说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基层,宣传到老百姓心坎上,让十八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截至目前,全市1028名党员干部深入街道社区、村组一线、企业厂矿、机关校园,为基层群众上党课1000余场次,听课党员群众58000余人次。

  宣威市成立专门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明确市级领导包乡、科级领导包村讲党课,要求所有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必须下到各自分管联系的基层单位讲党课。市财政投入365万元专项经费,每个村财政补助1万元、乡镇配套不少于2000元,保障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目前,该市党员干部结合下基层讲党课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四群”教育联系户2000余人,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价值120余万元,办实事、好事1200余件,解决热点难点问题400余个,改进了干部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全市共召开各种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恳谈会300余场次,参与学习、讨论、交流的党员群众2万余人,开展技术培训700余场次,培训党员群众350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04:19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