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在京召开:用党的十八大精神凝聚妇女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齐心奋斗 李源潮出席并讲话 陈至立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妇联十届五次执委会议10日在京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对妇联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源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妇联工作,动员广大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齐心奋斗。

  李源潮代表党中央对一年来各级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2012年,各级妇联动员广大妇女开展“岗位创一流、贡献十八大”巾帼建功活动,开展小额贴息贷款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办好“两癌”免费检查、消除婴幼儿贫血、妇女信访代理协理等好事实事,受到妇女群众和社会欢迎。

  李源潮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定广大妇女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深化“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开展富有家庭特色、妇联特点的思想道德实践活动,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大力推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办好惠及妇女儿童的好事实事。以改革创新精神提高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水平。加强妇联干部培养锻炼,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主持会议。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作工作报告。 (记者刘维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05:2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