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2条网上建议进入党委决策

广西军区党委科学规划新年度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年伊始,广西军区根据基层官兵在网上提出的22条合理化建议,对拟定的新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调整,取消了5个不切实际的项目,受到基层官兵欢迎。

  前段时间,该军区进行2012年度工作总结,与往年不同的是,军区党委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算“功劳账”和“辛苦账”上,而是引导官兵按照打赢标准算“差距账”“质量账”,把年终总结变成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的动员大会。

  记者在这个军区采访时,适逢他们进行新一轮现代化营区建设。军区党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制订党委决策监督实施细则,使工程方案达到“一般设施配套完善,专用设施功能齐全,特种设施适度超前”的要求,在部队形成了“事事讲科学,处处讲效益”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该军区党委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过程中,梳理提炼出需要基层官兵着重掌握的32个基本观点,区分党委机关、基层干部、士兵3个层次,组织大家逐一进行学习领会。对一些理论性较强的观点,请有关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官兵进一步掌握科学发展观的基本立场和思维方式,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层次。(谭健和、特约记者罗文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07: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