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天津市总队表彰先进单位和功臣模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10日)下午,武警天津市总队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2年工作,表彰了一大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维护驻地社会稳定、推动部队全面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功臣模范。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一政委武长顺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天津市总队司令员刘长余少将、政委王献华少将出席会议。

  武长顺说,一年来,武警天津市总队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心任务圆满完成、能力建设显著提升、全面建设跃上台阶,为维护天津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天津市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在新的年度、新的形势下,各级领导一定要充分认清武警部队的职能作用,明确历史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带领部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任务,努力把部队全面建设推向新的层次,再创新的辉煌,为推进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4:09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