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青海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省委党校召开。与会的党校理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运用好三只笔,争做理论研究的先行者。

  无论是主旨报告,还是交流发言,大家将关注的目光始终聚焦在党的十八大精神,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探索和完善青海发展模式,破解青海经济发展、建设文化名省、加强社会管理及改善民生、环境生态、民族关系和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问题上,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建议,彰显了党校系统科研水平的提高和理论工作者的学术风采。

  大家表示,党校是学习、研究、宣传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党校的理论工作者要能够运用写学术著作文章的笔,能够运用写理论宣传文章的笔,能够运用写调研咨询报告的笔。运用好这“三只笔”,争做理论研究的先行者,就要进一步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二、三次全体会议提出的新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创新载体和平台,继续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继续深入研究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

  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委党校、各州(地、市)委党校的负责同志及优秀论文作者80余人参加。大会还为64位论文入选的作者和获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记者 莫自才)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4:3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