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外办树立“三种意识”提高外事工作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青海省外事办公室不断推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深入开展,以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为中心,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全省外事、侨务、对台和港澳工作全面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今年,省外办将进一步巩固成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密结合全省工作大局及外事、侨务、台港澳工作实际,进一步拓宽对外和与台港澳交往渠道,精心组织对外、对台及友城重点交流项目,努力推动涉外管理和对外宣传,继续做好侨务和对台港澳工作。树立起三种意识:一是树立服务意识。结合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八项规定,注重细节,提高标准,切实端正工作态度,改进服务质量。二是树立协作意识。省外事办积极协助全省各单位、各部门、各地区开展外事工作。三是树立学习意识。省外事办是全省外事工作的综合协调服务部门,应当站在全省对外开放的前沿,创建学习型机关,并且加强调查研究,大力弘扬自信开放创新的青海意识,推动全省外事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4:5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