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在三秦——略阳把十八大精神宣讲搬到“田间地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陕西略阳县举办了一场场精彩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座谈交流会等,与以往不同的是,他们没有把宣讲点仅停留在县城,而是放到了社区、农村田间地头等,受到了群众欢迎。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好十八大精神,略阳县结合县情实际,创新学习方式,通过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县上还对十八大学习内容、形式、效果作出明确规定和要求,县委常委会、县委中心组先后3次专题学习,38名县级领导按“六个一”、“三问三解”联镇包村等要求,带头分赴农村、企业党建联系点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各部门也纷纷成立宣讲团,到系统基层进行宣讲。

  与此同时,他们把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同创先争优、“三问三解三服务三促进”、深化干部作风建设等活动相结合,通过学习贯彻,激励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热潮,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煎茶岭镍业、城市建设等重点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性住房、移民搬迁、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冬季严打整治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

  为了确保有实效,县上从各部门还抽调20余名领导和干部,组成5个督查组,深入到各部门、单位和各镇,通过与社区、村组干群座谈、实地检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尤其是党政班子主要成员学习情况进行督查检查。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宣讲团已深入到80%以上的行政村、社区、学校、企业进行集中宣讲,专题学习会议300余场(次),书写心得体会7000余份,县内媒体刊播十八大新闻300余篇(条)。(记者 程伟 通讯员 郭彩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15:3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