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宝龙在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浙江改革开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前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下午,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职以来,展现出了一股亲民、务实的施政新风,在各个领域释放了新信号、带来了新气象、树立了新作风、传递了新梦想,令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人民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以实际行动把中央的各项要求在浙江贯彻好落实好。

  夏宝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表明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也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的动员令。浙江要虚心向广东等兄弟省区市学习,继续坚定在改革开放上先行先试的决心和信心,努力在改革创新上继续走在前列,再创浙江体制机制新优势。要认真把握中央近期释放出的改革信号,为深入推进改革做好思想上、工作上、政策上的准备。继续弘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在改革上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豪气,不等不靠、敢闯敢试,在职责范围内推进改革,真正拿出改革的行动,找准可以突破的领域,在积极稳妥、统筹考虑的前提下,加紧推出一批改革措施,早日形成一批改革成果,以此响应中央号召、回应群众呼声。

  夏宝龙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改变各种不合时宜的做法,真正做到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真正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要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切实改变“一季度做计划、二季度赶进度、三季度上速度、四季度补缺漏”的工作节奏和工作作风,把工作多往前排、进度多往前赶,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开好局、起好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和省委出台的“28条办法”、“六项禁令”,把中央所倡导的新风贯彻到底。

  在会前举行的新年第一期“浙江论坛”报告会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作了“2013年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的报告。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杭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及老同志、各市市委书记、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分别出席学习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21:44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