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夏宝龙在浙江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六次全会上强调:建设与浙江发展相匹配的现代化武警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武警总队党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今天在杭结束。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会上强调,省武警总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部队建设提出的“听指挥、能打仗、正作风”的要求和对政法系统提出的“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过硬队伍建设”的指示,努力建设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现代化武警力量,为我省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出席。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戴建国讲话,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陈进平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省武警总队201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为维护浙江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省武警总队全体官兵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总队要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出发,扎实推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要切实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坚决听党指挥,严格执行制度,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基层至上,努力提高武警部队各级领导班子科学带部队、科学建部队的能力和水平。

  夏宝龙希望省武警总队充分发挥部队优势,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浙江各项建设,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特别是主动承担抢险救灾、反恐处突、维护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切实肩负起平安浙江建设者、现代化浙江捍卫者的职责使命。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省武警总队各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21:47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