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宣讲团走进阿里巴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宣讲团走进杭州阿里巴巴公司,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

  在阿里巴巴公司会议室,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和江苏省社科院院长刘志彪3位中央宣讲团成员,和百余位公司员工面对面,一起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

  围绕“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内涵和方向”、“美丽中国”、“改革与创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话题,宣讲团成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见解独到,语言生动,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员工与宣讲团成员互动交流,气氛更为热烈。

  “怎样在发展经济和实现美丽中国间寻找平衡点?”“您觉得中小企业的发展前景如何?”“企业家精神怎么理解?”“如何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公务员考试热,您怎么看?”会场内,员工们争着举手,把一个个问题抛给台上的3位专家。

  “每个人都应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这种互动式交流,让我记得特别牢,也特别受启发。尤其是建设美丽中国,这是每个中国人都特别期盼的。”员工吕珏慧高兴地说。

  “宣讲团的几位老师都没有照本宣科,语言特别生动。我对他们讲的企业家精神印象很深。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听了后我感到很振奋。”员工王寒说。

  据了解,中央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由中宣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走进各地农村、企业和高校,让十八大精神真正深入基层。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 21:52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