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导巡视组莅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9日上午9点,省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督导巡视组一行3人在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高长舒的带领下莅临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审阅有关材料等形式对学院2012年基层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汇报会由院长刘大洪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会上,党委书记程红兵代表院党委着重从开展“两访两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组织网络;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汇报。他说,学院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七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始终把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办学立校的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以党建保障事业发展,已在加强党的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督导巡视组仔细查看了学院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材料,并召开了院系党支部书记及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反馈会上,督导巡视组对学院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做好顶层设计、努力形成品牌、进一步发挥国家示范院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00:08 来源:湖北高校党建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