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八旬老人义务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而努力,为建设乌龙新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这是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80高龄的离休干部李天祜近日在乌龙镇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结束语。话音刚落,便引起热烈的掌声。

  李天祜是离休干部,现任东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曾两度被评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被授予“昆明市2002年—2006年老干部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2年12月29日,在乌龙镇宣讲十八大精神会上,他以自己的经历、体会,结合东川实情,解读十八大报告,诠释为什么要高举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什么要千方百计提高城乡居民收入等一系列问题。他的精彩宣讲,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乌龙镇碑棋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张朝芬说:“李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我们对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让我精神更加振奋,对今后的生活、发展充满了信心。”

  乌龙新区党工委书记、乌龙镇党委书记赵国明介绍说,邀请李天祜老人到乌龙宣讲,是镇里学习十八大的系列活动之一。李天祜说:“党的十八大报告是国家繁荣强盛的‘指南针’,全国人民都要学,我作为一个老党员,一个离休干部,更应该带头学好!我还将到村、组进行宣传。”(通讯员 郑加升 记者 任维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05:36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