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扎实推进十八大精神“三进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近日制订下发结合43门课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方案,以此为抓手,扎实推进十八大精神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头脑。

  此前,该院集中力量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为“三进入”奠定了坚实基础。宣讲团的专家教授把集中宣讲与分散辅导相结合,把课堂讲授与课余讲座相结合,把深入学员中间“面对面讲”与开辟网上课堂“键对键讲”相结合,取得较好效果。

  连日来,学院领导和教研骨干带头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他们组织300余名团以上领导干部和教研骨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学院政委李爱平登台授课进行专题辅导。大家结合学院所担负的人才培养任务,围绕未来可能打什么仗、怎么打仗等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增强谋划科学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能力。参训人员边学习十八大精神边研究备课,每个“三进入”专题讲稿、多媒体课件,都经过精心打磨。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07:2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