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8750部队进村入寨向群众宣讲报告内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元旦前夕,武警8750部队十八大精神宣传服务车开进周边村寨,官兵们通过各种方式向当地少数民族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

  带队的政委吴俊义介绍说,驻地一些村寨地处边远山区,相对闭塞。为帮助驻地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该部挑选出部分文化基础好、军政素质强、理论功底厚的官兵,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服务队,及时向群众传播党的声音。

  全国三八红旗手、第13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王坤吉,是一支宣讲小分队的队长。她提前准备了一些十八大宣讲资料,一边向群众分发,一边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感慨地说:“通过官兵的宣讲活动,我们了解到很多党的好政策,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更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07:2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