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举办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王儒林巴音朝鲁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1日上午,吉林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3年度第一次扩大集体学习会在长春举行。这次学习研讨的主要目的是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质和精髓,深化对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现实思考,进一步提高运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省委书记王儒林,代省长巴音朝鲁出席。

  研讨班上,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名誉所长夏斌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各种经济问题背后的逻辑关系进行了理性的把脉,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突破口作出了方向性的概括。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对于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经济社会领域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借鉴和提示。

  研讨班上,我省领导干部还就经济工作方面一些思考,与夏斌进行交流探讨。

  省委副书记竺延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委对这次学习研讨高度重视,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成果和学习过程,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握实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专职副秘书长,省纪委常委,省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参加研讨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15:15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