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三下乡”服务活动在泗洪举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江苏省委宣传部等15部门近日下发关于2013年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今年“三下乡”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融入各个环节和各项活动之中,切实加大对农村和欠发达地区文化建设的帮扶力度,加大农村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农民群众就业创业能力,进一步健全城市支援农村和各种共建机制,建立一批“三下乡”工作联系点,大力发展农村志愿服务体系。

  昨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等在泗洪县西南岗双沟镇开展省暨宿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与当地农民群众一起观看了“三下乡”文艺演出。

  日前,省委宣传部等对去年“三下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77个先进集体和91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17:40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