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工商总局领导来豫调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1月10日在郑州就节日市场监管、广告产业园区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工商系统干部职工。她强调,河南工商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服务好中原经济区建设。

  甘霖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充分肯定了河南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她指出,河南工商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五大职能作用,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建设,服务好中原经济区建设。要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广告战略,着力建好中原广告产业园区,促进广告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努力解决危害市场秩序的突出问题,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春节将至,要切实搞好节日市场监管特别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20:3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