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政协常委会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叶冬松参加讲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1日下午,省政协常委会在郑州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副主席孔玉芳、王训智、靳绥东、邓永俭、龚立群、梁静、张亚忠、高体健,秘书长张秉义和出席省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的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机关干部等参加讲座。

  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秘书长原冬平应邀作了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重点解读了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重要论述。他说,确立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是十八大报告的一个亮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是一个新要求,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是一个新课题。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孔玉芳在主持讲座时说,原冬平同志的报告对于我们进一步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特点,积极履行职能,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刘亚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14:40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