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高陵县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 实现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是印制发放党的十八大知识宣传彩页3000余份,确保党员干部人手一份,扩大宣传范围,全面提高知晓率,营造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制作发放以我县重要会议、重大项目建设及机关党建工作图片为主,以党的十八大知识为主要内容,辅以廉政警句的2013年机关党建宣传台历1000册,为广大党员干部了解相关政策,参与学习和宣传机关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是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编印下发县直机关学习党的十八大知识测试卷3000余份,保证学习质量,检验学习成效,使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再掀新高潮。

  四是组成宣讲团,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县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集中20天时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通过发放彩页,交流探讨,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展开宣讲,使宣讲工作更加体现实用性,效果更明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15:12 来源:陕西党建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