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委党校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十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2日8:45,省委党校教学楼2层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第十三期集中轮训班”第二天的紧张学习就要开始了。不摆放鲜花、没有背景板,整个教室略显简朴,只有一条简单的红布横幅,表明着学习的宗旨和内容。虽然离开课还有15分钟,来参加学习的“厅长”们都已早早地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没有开班式,没有统一的文件袋、纸笔……转会风、改文风、树新风,已成为省委党校、授课教师、轮训学员们,从第一期到第十三期,期期身体力行的自觉行为。

  开课前,记者随机与学员们攀谈起来,来自省就业服务局的学员杨军认为:“这样的学习让人耳目一新,没有了官话套话,直奔主题,才能直面问题,提高学习能力。”来自省直机关党校的学员赵凯表示:“改进会风蕴含着观念、思想、作风的一系列转变,我要把这种好作风带回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

  1月11日第十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以来,学员们吃的是学生灶、住的是学员楼。两天里,记者跟随他们一起充实、紧张、严肃、认真地学习,听到的、见到的、接触到的,是对中央和省委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规定的深入贯彻落实。据悉,省委党校还出台了厉行勤俭节约、精减会议、规范日常公务接待等十项具体措施……省委党校这个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的大熔炉,这个党员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的大学校,正在让良好的学风和作风,如春风般吹向三晋大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 15:20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