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岛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交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9日上午,青岛市委党校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岗位创一流”活动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玉珍围绕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推进“四型”党校建设和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岗位创一流”活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李玉珍指出,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严谨型党校上。从严治校是做好党校工作的重要保障。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党校校长会议上指出,各级党校要把从严治校作为党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方针,推动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保证党校教育目标的实现。下一步要在学员管理和学校管理上继续深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严谨型党校建设。要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岗位创一流”活动。青岛市委党校自2012年9月初开展的“岗位创一流”活动,已经完成岗位职责和一流工作标准确定,分析查找问题及原因,制定整改提高计划等工作。总的来看,全校上下思想重视、参与面广、成效明显,初步实现“岗位职责清、一流标准清、问题原因清、发展目标清”的目标,有效推动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也涌现出一批岗位先进典型。“岗位创一流”活动要取得更大实效,一方面,部门要抓紧抓实。岗位创一流是教职工个人创一流,但是部门的组织、引导和监督、帮助,至关重要。另一方面,个人要做好做优。人生没有预演,每天都是正式演出。每位教职工要珍惜工作岗位,珍惜从事工作,认真对照先进找差距,一流标准寻不足,立足实际定措施,努力把承担的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优。每人一小步,部门一大步,党校就有高度。在2013年6月底前,每位教职工都能在具体工作上得到明显进步和提升,“岗位创一流”活动就能取得更大实效,学校整体工作水平就能再上一个台阶。

  交流会上,青岛市委党校三个部门和四位教职工,分别代表部门和个人,做了典型发言。(王汝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5:34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