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蒲城县大学生村官当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陕西蒲城县大学生村官发挥特长,担当会议精神宣讲员。分派到各村的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特长,利用远程教育网和农村信息资源平台为农民举办学习班,把十八大中的新政策、新内容等相关政策通过展板、宣传单、横幅标语等方式,宣传十八大精神。确保大学生村官真情为农民群众服务。  

    大学生村官们立足实际,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下基层活动,积极走村入户,宣传新农合、新农保、农业保险、危房改造等各项惠农政策,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掌握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大学生村官积极开展新农村调研活动,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学习老干部、老党员的先进经验,找准服务新农村特别是在推进新农村文化建设中的服务项目或创业项目,树立先进典型,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各镇大学生村官走访慰问200余户,收集民情意见98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23件,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9:25 来源:党建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