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井院三本辅助教材正式出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院成为全党有名的党性教育基地,完善学院特色教材体系,近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编著的辅助教材《党性教育:专题教学》、《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党性教育:培训流程》由党建读物出版社正式出版。

  《党性教育:专题教学》编辑了学院近年来开发的17门得到学员认可且有一定影响的党史、党性、党风和党纪教育专题课程讲稿;《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汇编了学院16个重点现场教学点的教学主题、目的、方案和教师点评词;《党性教育:培训流程》根据党性教育培训的实际需要,编发了教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学组织等21个工作流程。

  这三本辅助教材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促进党性教育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9:28 来源: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