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新荣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闭幕后,新荣区委按照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的要求,举办了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轮训班分四期,每期3天,共培训科级干部、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大学生村官816人,取得良好效果。

  培训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推进转型综改实验区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两大主题,以提高党员干部做好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为目标,聘请市委党校、讲师团教授和区国土、发改、招商、农业、经信等部门领导同志和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区委书记董志刚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东升以及区委常委分别为四期轮训班作了开班辅导、结业辅导。

  区委、区政府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区接待办、事务局和会议中心专门召开了协调会,对培训教师、资料、食宿等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进行。此次培训内容十分丰富,课程安排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和招商引资、基层党建、农业技术、土地政策等内容,做到了理论性、针对性、实用性有机结合,增强了学习效果。培训期间,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高涨,“沉得下身,静得下心”,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勤于思考,显示了很强的政治责任感。

  通过专题辅导和学习研讨,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对如何运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有效指导工作实践有了新的感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09:47 来源:山西三晋红E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