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精神传遍甘肃成县千家万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本报通讯员 刘 敏

  近日,在成县黄陈镇中湾村党员活动室,许多群众正在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县委宣传部干部作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中湾村老党员张书保在听完报告后说:“宣讲员的话很朴实、好理解,贴近实际,我们对与全国人民一起迈入小康社会充满了信心。”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从成县县城到偏远乡村、从学校到企业、从党员干部到普通老百姓,20多万成县人民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9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深入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成县陈院镇梁楼村,为当地干部群众作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陇南市委宣讲团也分别在成县为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干部、社区群众和学校师生开展宣讲。成县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干部分别深入所联系的乡镇、村社和分管系统开展宣讲辅导。各级干部主动到联系村、联系户为群众解读十八大精神。成县县委组织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县直机关、乡镇、村社、企业、学校开展巡回宣讲。同时,还先后举办了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入党积极分子、妇女干部、团干部等各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成县县委书记李祥介绍说:“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到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中去,贯彻落实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实践中去。”

  目前,成县在县电视台、广播站开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栏,播出系列评论员文章,对十八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进行全面解读。同时结合三下乡和千台大戏送农村活动,创排了大量文艺节目,深入基层开展演出。利用各类显示屏、手机短信发布平台、门户网站、政务微博等新兴媒体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各单位、各乡镇、村社、企业、学校等也通过文化墙、标语、黑板报、宣传栏、阅报栏等形式,全面开展宣传活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3:2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