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和林县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在建工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以“走进民生、贴近民众、关注民情、解决民忧”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大精神牵手农民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相继在和林县各个村镇展开,倍受农民工的欢迎。

  和林县成立了由司法行政人员、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组成的十八大宣讲团,深入各村镇的在建工地宣讲十八大精神。同时,宣讲团成员走村入户进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与村民促膝谈心,当好调查员、政策法规宣传员、促进发展的指导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和转变作风的服务员。另外,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到农民工中间开展法制讲座,重点讲解《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农民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把宣传资料、讲解案例发放到工地和农户家中。活动中,各法律援助工作站积极为本辖区农民工上门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实行“应援尽援”,为农民工依法维权开辟法律服务快车道。  (记者 皇甫秀玲 通讯员 韩新梅 )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14:49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